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相信值得擁有,幸福會悄悄來敲門

小曼是十幾年前,在瑜珈教室認識的朋友,她從事美容業、後來跨足八大管理階層。
前幾年她突然潛心修行,只知道有個男友對她不錯,我們偶爾會出去喝下午茶,對於她自己的事很少談論,我理所當然就不便多問,這幾年各自忙工作漸漸少聯絡了…

小曼要預約元辰宮時還半信半疑,看過我寫的個案故事,覺得怎麼可能這麼神奇!
這非常正常,不懷疑 ! 我還很怕人家把我神格化…

這個月突然打電話跟我說:當時元辰宮出現數字61,就在第61天男友出現了,而且雙方很多觀念、習慣都非常砌合,簡直是老天特別為她打造一個情人,但對方醋罈子大……
讓她有點受不了…..
其實我早就忘光光了,聽到數字這一段,也覺得很神奇!
當時她可是哭成淚人兒,把我的心都揪在一團…

今天已經是月底了,趕快來整理作業,規定自己每個月要寫一個作業上架。

進入元辰宮過程,小曼只看到一道光就沒有畫面了
這是一片有綠色走廊的花園,目前是處在黑夜當中,綠色走廊的隧道,有很多攀藤的植物遮蔽著光線, 路旁邊有螺旋狀的鐵絲障礙物,花園多數攀藤的花草,很明顯會有非常多的爛桃花,管理員是雍容華貴的中年婦女,身穿藍色的禮服、珠光寶氣。
小曼的房子被罩著圓形的玻璃球,這類似”蓋運”像是一個防護罩,惡運進不來、同樣好運也進不來 。

屋頂上有雪覆蓋,地上還有結冰的霜,代表小曼對這個世界心灰意冷 。

小曼: 對,偶爾我的心魔會跑出來。

院子有一個藝術品,是半裸的女生抱著一個水瓶,將水倒進土裡,代表小曼的錢一進來就出去了,而且這是個無底洞,不斷地漏財…永遠填不完。

現在整理這個檔案,回想這個藝術品很像水瓶座,而小曼確實是水瓶座美女 。



房子外牆有很深的貓爪痕,顯現在皮膚上會容易過敏,她的後背會起紅疹,這兩年吃藥、抹藥效果都不好。

客廳光線昏暗、地板有一層厚實的泥巴,客廳瀰漫著一股酸酸醋的味道,顯然小曼有非常多的秘密藏在心裡面,而且已經壓抑一段時間了。

天花板的蜘蛛網很粗,像編辮子一樣的垂下來,這是小曼自己編的,她的內心會自動播放肥皂劇,還有一些鐵鍊、象徵被負面信念框架。
客廳的壁爐火已經熄滅,妳的內在是否有發生什麼事讓你很切心?

小曼:有…很多…(哽咽)…不是男人…是女人…很親的人。



壁爐上的櫃子有一個花瓶,花瓶內放著假花,代表會有一些虛情假意的人在你身邊出現, 花瓶上面還佈滿著長毛的青苔。

小曼:我可以打開眼睛嗎? 不好意思…我最近常會流眼油…眼睛過敏…(小曼是很ㄍㄧㄣ(撐)的人)

琳:調整過程如果想流眼淚,請不要去壓抑,讓它自然的流動。

櫃子裡有一卷一卷的竹片書,竹片上有刻字、文字整個糊掉,你是不是常回憶過去的事件。

小曼:沒錯!

還有一幅小曼的畫像,穿著綠色西方的禮服,她告訴小曼: 很多事情不是你能力可以去主導,所以只做好自己本份就好,你過度介入的過程等於是在妨害對方成長。

小曼: 好, 就是扶不起的意思,這在我身邊很多….

神桌上坐著觀音菩薩,窗戶透著金色的光,供桌上放一些攻擊性的法器,圍遶著菩薩神像,你有沒有去請一些西藏法器回來?

小曼: 有,是朋友出去玩,買回來送我的,我真的放在觀音菩薩的旁邊。

琳: 法器要去淨化一下…

神桌下還有一個很大的神主牌位,類似陰廟萬善祠的那種大牌位,你有參加大型法會而且還跟著做大迴向,是吧?

小曼 : 有

琳: 不要大迴向好嗎, 我們只是凡人 ,大迴向超渡十方有情眾生,祂如果想跟你共修,就一起跟著回家。


小曼: 我就跟著大家一起做,大家會說自己小聲的迴向,是小情小愛,大迴向是大愛,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做,大法會就跟著做大迴向。

琳:很多個案或學生跟著大迴向最後都出事,會有一個想要跟他共修的靈體住進身體裡面,慢慢就影響到運勢跟身體。

小曼 :我真的有感覺我這三、五年來,是真的這樣沒錯,尤其是近3年…..

請管理員把神桌下的神主牌移走

接著看小漫的生命之書;小曼在攀爬繩索的樓梯,不斷的往上爬、本來已經快登頂了,下面有一堆人跟你綁在一起,你們彼此身上都有線連結代表要彼此照顧,當你快要登頂的時候,最下面有個男人一腳踩空就往下掉,你們就這樣來到地球,而你這一世是來報恩還債的。

小曼:明白

所以在40歲之後,你要有個覺知,你不能再陷入這惡性循環當中,不然你這一次的生命結束,還會和跟他們綁在一起,這是共業。

小曼: 這是什麼意思

我們每一次來轉世之前,都會自己決定誰要當你的父母、你的家人、彼此之間都有需要平衡的能量,它不同於宗教所詮釋的冤親債主或是因果業力這麼可怕,你們只是一同來完成彼此之間家庭的功課,如果你早一點覺醒的話,你就可以跳脫出這個框架,免於跟著家人一起受苦 。

小曼: 沒錯,我是40歲過後,才懂得要抽離。

最後生命之書,請妳學習寬恕自己

臥室很多窗戶,小曼的桃花運不錯,地板是黑色的,床是可以翻轉的雙人床,床下還有另外一個床,翻轉上來就是一個單人床。

小曼 : 這是什麼意思?

琳: 代表你目前的感情狀況

後來核對是小曼很多人追,但會讓追求者誤以為她已經名花有主,事實上小曼是單身。

梳妝台鏡子透露出訊息;這輩子不想走入婚姻;是真的嗎?

小曼笑了出來:以前確實這樣認為…而且也沒有找到可以 …嗯…適合的對象… 我會想要有個伴…

有的人是想要有個伴侶,可是她不想走入婚姻, 因為跳進去就出不來了!鏡子可以看到你未來的伴侶,所以我希望這過程你自己去看 。

小曼很努力的想要看清楚,可是影像非常的模糊…

我看見一個背著光源的男生,頭髮旁分…鏡子給我的數字是60, 也許是60年次、或者是60個月或60天、反正關鍵數字就是跟60有關係。

我們將臥室做了一番最佳的調整, 請管理員掛上牡丹花的畫, 可是這牡丹花上面竟然長蟲…驚!

管理員說:你的內在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幸福,你覺得你的年紀、條件,不值得、也不會有人會愛你。

小曼:因為我已經老了

你這樣想,幸福是不會來敲門的。

衣櫃旁的地上,有一堆收集起來要掃進畚斗的垃圾, 裡面有木條、頭髮、還有新娘頭花的髮夾、這代表你過去的感情,前段的記憶猶在,會影響你後面的感情路,你害怕會重蹈覆轍?

小曼:不怕重蹈覆轍,是因為想念前任男友。

後來才知道前男友的離世,為小曼帶來很大的創傷。她覺得這一輩子,不會再出現像他前男友一樣,這麼疼愛她的人。而她很害怕男友突然不告而別。

我們還是請管理員要把這一堆垃圾清理掉。

廚房是黑色磚塊地板、黑色牆面 、有個圓形的快速爐,上面架著一個烤肉網,鍋子隔著網根本無法煮,爐火的熱能源不是來自瓦斯,而是黑色的煤炭,煤炭放在外面很大塊,而且沒有遮蔽、覆蓋,煤炭代表柴火,這會有很多人會來跟你伸手要錢?

小曼:真的有… 不能移到廚房裡面嗎?

你賺的是外面的流通財,請管理員做一個櫃子把媒碳、柴塊擺放整齊即可。

生命樹只剩樹枝沒葉子,處在黑暗的森林, 是否曾經有段時間落在黑暗深淵,讓你想要結束…重新再來過…

小曼:曾經有個力量牽引我走到窗邊,然後要我直接跳下去, 可是只要我說出來就破了,然後又會有一段時間,可能一年或8個月又開始了…..

生命樹上長了滿滿的蜘蛛網,土壤是黑色爛泥巴,請管理員做了一番調整。

指導靈是東方人穿著古代的長袍,黑色的鬍子、手中還拿著一個扇子。

小曼:我這一輩子真的注定要孤孤單單的嗎?

指導靈:你這一輩子都是在為別人付出,什麼時候要開始為自己 。

小曼:我都會告訴那些孤單的人要愛自己

指導靈:你從來都沒有愛自己,妳愛自己的方式是不斷的要求自己,然後要讓自己承現最美完美的樣子。

小曼 : 沒錯

指導靈:可以接受自己不完美嗎?

小曼嘆了一口氣~不語

指導靈:每個人設定來地球的裝備,就是當初自己選擇的基本配備,如果連你自己都否定你自己,會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。

小曼:是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沒錯,一直要求自己要達到90分以上,我好累…

指導靈:這樣的奔波與尋尋覓覓,身心靈還是無法達到平衡,可否讓自己自由自在的任性,而不是很嚴謹的去遵循傳統的教條,這樣做是不會讓你開悟的,所有的宗教都會規劃出一套儀軌,讓人們去嚴謹的服從,這一套儀軌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,尤其是多數的修行人,只修嘴皮子能輕易說出一堆大道理,卻無法身體力行,嚴以待人寬以律己。

做到最後,小曼情緒已經大潰堤,眼淚像洩洪一樣止不住。

一直以來,她都表現的很堅強,我隱約知道她有個難搞的母親。

她多年來被家人當提款機,母親嗜賭、錢坑永遠填不完,而內在覺得應該負起養育父母的責任,又覺得沒有拿錢回家很不孝,兄弟姐妹覺得小曼最會賺錢,很理所當然的10萬、20萬的要,最後哥哥開口要50萬元,被她拒絕了!

哥哥是獨子,從出社會到結婚生子,都是小曼出錢出力,也幫哥哥買車甚至養小孩,每個人都認為小曼付出是理所當然的。

就在幾年前小曼男友突然離世,讓她陷入人生低潮,有幾個月的時間暴瘦憂鬱,在最需要家人陪伴時,卻遭來家人的冷言冷語,讓她覺得非常的失望,索性就進入佛教禪修。她一直以為是前世造孽,這輩子才會這麼辛苦,所以努力的參加法會拜懺,但越修心卻越煩。

甚至絕望的認為,這輩子不會出現像前男友一樣的人,她註定要孤獨終老一生。
不敢交男友,是怕對方知道她原生家庭狀況,母親愛賭會跑去跟男友要錢,這會把男方給嚇跑。

一切都是自卑心作祟,我費了一番口舌,才讓她建立一丁點的信心。

事實證明,三個月後她真的找到幸福,只是這一次她的問題是,男方的掌控慾特別強,這我就無法幫忙了,但聽她的聲音是愉快有活力的,戀愛真的可以治百病。

還有小曼被戀愛沖昏頭了,數字明明是60她記成61,就是要等60天、在第61天真命天子就出現了。

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,達到開運的效果,除了更動外,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、建立向思維、樂觀進取、內外一致、才能達到最佳效果。

新時代科學觀靈,調整元辰宮-生命花園 請按此